轩然

吃all铁,铁all,吃复联各种cp,冷的不冷的,最爱贾尼盾铁科学组,abo,老司机

枪版

看了不知道到底是那个国家的,反正语言听不懂的枪版的雷神三,我发誓我一定要去电影院刷个两回以上,基妹终于不假死了,锤基甜到要冒泡泡了,到处是糖,细思恐极,原来的玻璃渣现在全是糖,锤基的默契在电影里体现的淋漓尽致,捆绑,电击,并肩作战,琼瑶对白,我永远在关键时刻挺你,你就算瞎了一只眼也还是超帅,我站在你身边陪你君临天下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官方爸爸拍不出来的,就算听不懂对白,光看画面都要甜齁了,你俩就差没在头顶上写个狗粮俩字了,(哦,说到这,提醒各位,不要自己去看,单身狗去看会被暴击嗯)眼神啊对白啊肢体啊,都是赤裸裸的。
最后大战打完了锤哥身边没有浩克,没有女武神,身边是基妹啊基妹啊,基妹你是打完了奖励了锤哥一炮对不对一定是!!!还有,最后一幕这就是典型的诸神皇婚啊,绝对是啊,从哪里看都是啊,是不是妇联三你们两个会孩子都有了?!!
绝对要去电影院看巨幕,无论是锤基的诸神皇婚,还是精彩的打斗和特效,无与伦比的剧情,50块一场都是值的!!!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轩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